18948709682
公司简介
COMPANY PROFILE
公司简介

一. 关于誉杰培训学院
     
       
誉杰公司成立于1996年,2003年成立誉杰培训学院,誉杰培训学院是华南地区最大的企业内训供应商之一。多年来专注于礼仪培训、生产管理、人力资源、市场营销以及财务管理类培训,为企业提供更加全面、更具价值的教育培训服务,旨在从企业的实际情况出发,通过提高员工的能力来推动公司业务的可持续增长。目前,誉杰培训学院已先后为9000多家企事业单位提供过系统的咨询和培训服务,具有丰富的企业咨询、实施辅导、培训规划与培训实施的实践经验。2010年成为广东省优秀管理培训机构的实验基地,2013年成为广东年度最具实力教育品牌。

 

1. 誉杰的优势

1.1专业的服务流程
     誉杰通过对“前期准备”、“需求分析”、“课程开发”、“讲师筛选”、“效果评估”和“跟进服务”等六个关键环节的有效把握与推进,从而更好地实现“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以课程的质量为中心”的服务。
1.2雄厚的咨询背景
    拥有针对9000多家企事业单位提供管理咨询而积累下来的丰富知识库。
    拥有与国内外多家著名商学院联手研发、共享先进管理成果的平台。
    拥有为多家中国企业设计和实施企业商学院系列课程的经验。
1.3系统的课程体系
    拥有各专业领域逐层深化的进阶式培训课程。
    拥有众多独具行业特色的系列专项课程。
    历经长期的开发与测试,模型、案例与互动是每一门课程不可或缺的重要内容。
1.4优质的讲师资源
    长期推动管理实践的高级合伙人与资深顾问是誉杰独有的讲师资源。
    长期专注于培训领域的多位管理专家和职业培训师是誉杰良好的合作伙伴。
    历经层层评价与审核,理论、实战与口才是每一位讲师缺一不可的先决条件。
1.5专业的流程与工具
    专业而有效的项目制运作是培训顺利实施的重要基础。
    专业而独特的调查方法和工具满足了课程的个性化要求。
    专业而全面的跟踪评价系统提供了准确而定量的效果测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