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48709682
项目介绍
Project
项目介绍
  • Practical application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tiquette
    国际商务礼仪实战应用
    礼仪代表一个人的修养,每个人都喜欢与有修养的人打交道。国际商务礼仪就是人们在国际交往过程中必须遵守的共同性的礼仪规范,它是一种“世界语”。
    Learn more+
  •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tiquette
    国际商务礼仪
    随着商业活动越来越全球化,商务礼仪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商务礼仪已经成为现代商务活动中必不可少的交流工具,越来越多的企业都把商务礼仪培训作为员工的基础培训内容。
    Learn more+
  •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tiquette (Europe, America and Japan)
    国际商务礼仪(欧美日)
    礼仪在不同国家、不同文化的职场中起着重要的作用,可以使来自不同国家的商务人士在做贸易往来时,互相理解,最终达成友好合作共赢。
    Learn more+
  • international business etiquette improves personal marketing power
    国际商务礼仪提升个人营销力
    当今行业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想要在当今商业竞争中取得成功,国际商务礼仪和个人魅力形象打造,不仅仅可以拓展国际业务,更是改善人际关系展示个人素养的首要条件。
    Lea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