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48709682
项目介绍
Project
项目介绍
  • Standardized service etiquette training for lobby managers
    大堂经理标准化服务礼仪培训
    大堂经理是支行营业厅的灵魂,直接负责运行现场管理,实现与下一个流程的无缝对接,提高支行转型工作效率。配备优秀的大堂经理对支行成功转型具有重要的意义。
    Learn more+
  • Standardized service etiquette training for bank service personnel
    银行服务人员标准化服务礼仪培训
    职场礼仪是银行从业人员促进客户关系的必备技能,其重要性甚至超过了业务技能,也是各个银行之间隐形竞争力的体现,对于职场礼仪培训的忽略,会直接导致银行之间业务层次的高低之分。
    Learn more+
  • Standardized etiquette of bank outlets
    银行网点标准化礼仪
    中国的银行业务进入了一个以投资理财、消费服务为特征的新阶段,新阶段带来的新变化对我国金融业的发展和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更多的期待。
    Lea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