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48709682
项目介绍
Project
项目介绍
  • Gold medal medical etiquette and communication between doctors and patients
    金牌医护礼仪与医患沟通
    顾客第一、服务至上是当今医疗行业经营的精髓,尤其对于医疗行业而言,对服务品质的要求更高。没有统一的高品质医护礼仪,必将对医院口碑造成影响。
    Learn more+
  • Quality improvement and etiquette cultivation of medical team
    医疗团队素质提升与礼仪修炼
    医院是社会服务的窗口,随着国家卫生改革的不断深入,部队、企业、院校所办的医院、卫生院已普遍向社会开放,再加上遍地的个体诊所,加剧了各医疗单位对有限的医疗市场的竞争。
    Learn more+
  • Improvement of service etiquette quality of medical staff
    医护人员服务礼仪素养提升
    医疗投诉持高,医患沟通不当,随着医疗市场的逐渐开放,医疗行业的竞争不断加剧,医护人员的工作已从传统的“治病救人”的功能模式,提升到现在“以患者为核心”的体验式医疗服务。
    Lea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