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48709682
讲师团队
team
讲师团队
刘晓燕
日期:2019-09-21 浏览次数:

刘晓燕老师  职业礼仪训练专家
西北师范大学教育硕士
国家高级人才管理师
DISC沟通技术认证讲师/认证顾问
中国职业教育和职业培训协会(PAT)认证
美国认证协会注册高级国际礼仪培训师(ACI)
兰州交通大学就业指导科形象礼仪特约导师
现任:兰州现代职业学院 | 高校讲师
曾任:甘肃省白银市民政局 | 民政专员
曾任:兰州兰雅实业集团房地产开发总公司 | 董事长秘书
曾任:甘肃通源起重设备有限公司 | 总经理
擅长领域:商务礼仪、政务礼仪、教师礼仪、接待礼仪、魅力形象打造、沟通技巧、服务提升、投诉处理
 
刘晓燕老师从小深受中华传统文化熏陶,对传统礼仪礼节及现代职业礼仪有着深刻的感悟,5年的高校教育生涯,担任大学就业指导科,形象礼仪特约导师;10年的政府行政单位公务员工作经历5年企业管理实战经验,其核心重点不单单止于个人礼仪体态修炼,更多的是公司员工整体职场风貌。其中任职总经理时,注重员工职场礼仪与职业素养修炼,以科学的管理和先进的理念带领团队,不仅实现公司总资产的业绩倍增,还为企业打造了一批“高绩效的魅力职场人”,受到公司的多次褒奖。
多年的文化熏陶与实际的工作特性,使老师不仅具有内外兼修的独特人格魅力、优雅的台风及亲和的感染力,同时还善于将教育培训与中国国学文化有机结合,秉承着“文化挂帅,感悟为先;结果导向,实用为主”的课程设计指导思想,将多年职场实战经验进行知识转化、案例萃取,结合各行业特色,定制化礼仪课程辅导,以帮助企业员工改变其职场礼仪形象,同时提升职业素养。
曾为政府、电力、金融、汽车、通讯、建筑等多个领域企业/院校进行过礼仪形象课程培训,培训对象涵盖政府政务人员、企事业单位新入职员工、教师队伍、医疗行业、企业中层管理者、基层管理者和高层领导等各个层次,至今排课近300场,累计学员10000余人,学员好评率高达98%。
 
授课案例:
●曾为国家电网长春供电公司做过两期《服务技能与沟通技巧提升》课程,课后收到连续返聘
● 曾为国家电网吉林供电公司做过三期《服务意识与职业素养提升》课程,受到机构和学员一致好评。
● 曾为大唐河南发电有限公司河南公司做过《服务心态与服务技能提升》课后学员反馈良好● 曾为国家电网驻马店供电公司做过《服务能力与沟通艺术》课程,课后持续返聘。
● 曾为甘肃中盛奥泽奥迪品牌豪华车鉴赏4S店,进行了3期《职场礼仪课程》,《商务礼仪课程》,《职场礼仪与沟通》培训,课程内容结合学员所需及内部修养和个人修为,进行现代职场礼仪培训,课后深得学员喜爱。
● 曾为甘肃省人员医院,进行了3期《服务礼仪》、《接待礼仪》、《销售礼仪》培训,为学员传授“第一印象”、“微笑重要性”、“内外修养礼仪”的形象技能,传递了个人形象与客户的良好印象深刻相关,课后受到企业领导及学员的交口称赞,好评率高达98%
● 曾为甘肃电投敦煌文化发展中心,进行了2期《服务礼仪》课程培训,通过课程讲解和训练,增强了学员的职业化意识,改变了企业员工服务礼仪观念,更多的是内部修养的提升和塑造。
● 曾为兰州交通大学,进行了16期《职业素养与礼仪》课程培训,并在一年内开展了近30场礼仪培训讲座,授课人次高达1000人。课程内容结合我国礼仪文化与当代礼仪现状,传授礼仪知识和操作技能,让学员真正了解“礼”和“仪”在职场中的关键性作用,促使学员对自身气质、风度、言行举止有了更高更深的要求……
 
主讲课程:
《银行柜面人员服务综合能力提升》
《“靠谱人”沟通的正确打开方式》
《电力营业厅卓越服务技能提升》
《暖暖的爱,让你更美好.医护礼仪》
《礼仪的力量——有礼有节,搞定客户和谈判》
《春风十里,彬彬有礼——职场礼仪与实用沟通技巧》
《现代商务,礼行天下——高端商务礼仪与素养提升》
《内外兼修,追求卓越——房地产企业高端礼仪培训》
《做一个有温度的教师——教师职业素养与优雅职业礼仪》
《锻造五心理念,提升服务品质——优质银行服务礼仪塑造》
 
授课特点:
 实用性强,将理论学习与实操练习有机结合,力求实用、好用、活学活用。
文化性强,将礼仪文化与国学传统文化有机结合,从内部修养提升学员的整体素质。
延展性强,能将礼仪与多个行业的具体实际有效结合,运用到各行各业的工作实际。
参与性强,关注每位学员的学习兴趣和需求,因材施教,分层级教学。
亲和力强,注重与学员的互动配合,关注培训人员的需求与发展,通过参与、实操,提高学习兴趣。
 
部分服务客户:
电力行业:国家电网长春供电公司、国家电网吉林供电公司、大唐河南发电有限公司河南公司、国家电网驻马店供电公司、甘肃电投敦煌文化发展中心等多家电力企业....
医药行业:上海中优医药公司、甘肃省人民医院、兰州润泽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兰州医盛商贸有限公司、上海新荣康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兰州和盛堂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三洋甘肃公司……
通信/制造业:中国联通金昌分公司、兰州一路阳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国家电网兰州市电力修造公司、奥迪豪华车品鉴4S店、甘肃通源建筑机械、甘肃祁连山水泥……
高等院校/政府单位:兰州交通大学、兰州新星艺术学校、兰州现代职业学院、兰州理工大学、白银市政府、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市财政局、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分局、某省地方海关……
金融:中国工商银行西宁分行、静宁农信联社、民族证券公司、景泰兴业银行、证券公司服务公司、东江财富、大童代理、中汇国际保险经纪、红上财富、大唐财富投资管理……
其他:第二届敦煌国际文博会、兰州兰雅实业集团房地产开发总公司、兰州市正天合律师事务所、兰州西北之光实业集团等企事业单位…….